MWC2018 大會已經近在眼前, Samsung 、 Sony 等手機巨頭已經摩拳擦掌,要打響今年的旗艦大戰。而知名電池品牌勁量 Energizer 也將在本屆MWC2018上放出自己的新產品, 16000mAh 超大續航手機 Power Max P16K Pro 。

眾所周知,勁量自從進入手機行業就一直主打最大電池特色,而此次新產品 Power Max P16K Pro 也將是本屆 MWC2018 大會上最大電池容量的手機。據悉,Power Max P16K Pro 將配備 16000mAh 的超大電池,而這將是普通高續航手機的四倍。此外,在規格方面,新機將採用解析度為 2160×1080 18:9 的5.99吋屏幕,搭載 MTK Helio X25 處理器,提供 6GB RAM+128GB ROM的存儲組合,後置 1300萬+500萬像素雙鏡頭,前置800萬自拍鏡頭。

另外, Energizer 稱該機將擁有超薄的設計,至於能有多薄就得等大會上公佈了,但如此大電池估計亦薄不了多少。喜歡大電池容量的朋友可以關注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