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年前, Google 就曾暗示 Android 系統將加入 Dark Mode(黑暗模式),但是卻遲遲未見有動作。而有消息透露今年5月召開的I/O大會上, Google 有望在 Android P 系統上正式引入這項功能。

據悉,目前市面上已有不少應用都擁有類似 Dark Mode 的功能,但是 Google 官方卻遲遲未給 Android 正式加入這一功能。而目前,Reddit 社區用戶已經註意到 Google 公共問題追踪系統已經將Dark Mode 標記為「fixed」。也有 Google 內部人士回應工程師團隊已經添加了該功能,暗示 Dark Mode 將在未來的 Android P 系統登陸。

不過,目前 Google 官方暫時還沒有表態,所以無法完全確定在 Android P 系統 設置選項中會具備 Dark M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