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 NPU 曝光出 Nokia 新機 Nokia 7 Plus 渲染圖,為我們揭開 Nokia 首款全面屏手機的面紗。

從 Nokia 7Plus 的渲染圖來看,其延續了 Nokia 6 的整體風格。正面無實體按鍵,背部採用豎排雙鏡頭+指紋識別設計,雖然是全面屏但是暫時沒有太多的驚艷。另外,這款新機的相關配置也是有了進一步的曝光,Nokia 7 Plus 採用 6吋 18:9全面屏設計,搭載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提供 4GB RAM+64GB ROM儲存組合,後置1200萬+1300萬像素蔡司雙鏡頭,前置為1600萬像素鏡頭。

另外,Nokia 7 Plus 將是一款Android One手機,其運行原生 Android 8.0 系統。而 Android One 是Google 針對新興市場開發的廉價智能手機,Google 方面向手機廠商提供整套硬件和軟件指導程序以及平台優化,這樣做可以讓其打造出更加廉價的智能手機。

看來,Nokia 7Plus 將在價格上有很大的驚喜,同時該機有很大機率在今晚11時 Nokia 正式發布,留意我們的報導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