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MWC 2018 有兩大重頭產品值得大家注意,一個是 Samsung Galaxy S9,另一個就是 Sony Xperia 三款手機。Galaxy S9 其實已經早早曝光,資料亦已爆無可爆,都已經知道是什麼了,然而 Sony 的幾款手機最為神秘,到現時資料仍是不多。

爆料大神 evleaks 就帶來了 Sony 旗艦 Xperia XZ2 的渲染圖。

由渲染圖看來,Sony Xperia XZ2 的屏幕採用 18:9 比例,流出資料顯示為 5.7吋。額頭及下巴留白的設計仍有保留,不過已經大幅的縮小。正面玻璃亦是2.5D曲面設計,Sony Logo 亦移至下巴。金屬邊框,不過就帶圓孤。機背轉變最大,機背是3D曲面玻璃設計,同時亦把指紋辨識移到了機背,機背的設計有點像 HTC U11+。

根據現時手上的資料,Xperia XZ2 會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以 4GB RAM + 64GB ROM。主鏡頭仍是單個 1900萬像素,f/1.8光圈,支援 960fps 超慢動作拍攝。電池為 3180mAh,支援無線充電及運行 Android 8.0 系統。

2月26日將會正式發佈,屆時還會有 Xperia XZ2 Compact 發佈的可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