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傳聞小米將會在 MWC2018 上發佈旗艦級的手機產品小米7 以及 MIX 2S,不過近日 Qooah 收到內部消息人士指在 MWC 大會上小米並不會有新產品發佈。但亦似乎不妨礙小米新產品消息滿天飛,今次帶來的是小米Max 3 的規格資料。

小米Max 3 將有標準版及高配版,標準版配以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 + 4GB RAM;高配版就配以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 + 6GB RAM;屏幕亦會跟隨市場走向 18:9 全面屏,尺寸在 6.7 至 7吋之間。而電池方面就有 5500mAh。

XDA 還在韌體資料中得到重要消息,比如發現小米Max 3 竟支援無線充電、而且手機還會配備雙鏡頭,分別採用 Sony IMX363、Samsung S5K217、S5K5E8、S5K4H7 等 CMOS。當中還有虹膜掃描傳感器,一下子令小米Max 3 功能滿滿的。

根據一些消息,小米Max 3 最快會在4月推出,大家可以繼續留意我們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