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報導過華為將會在3月27日在法國巴黎舉行全新拍攝旗艦 P20 系列。P20 為 P10 的後繼機,以 Leica 拍攝為主打的旗艦,而一直傳聞華為P20 將會首次加入3鏡頭技術,不過這個傳言可能已經被中國工信部打破。

中國工信部日前刊出了已經通過認證的華為P20 照片,由中國工信部刊登出來的照片應該就不會是假的,所以幾乎已經肯定了 P20 就是這個樣子。

由照片可見,P20 的正面保留了指紋辨識及Home鍵設計,前置鏡頭集中在中間,但又不太見到聽筒位置。另外機身邊框為高亮金屬設計。不過之前傳聞的 3個 Leica 主鏡頭未有出現,只有雙鏡頭,而且還有輕微突起。

不過大家對於3鏡頭有期待的未需要絕望,因為今次刊出的只是 P20,P20 還有一個更高級的版本 P20 Plus,可能要這個版本才有3鏡頭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