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曾經一度是小米最熱賣產品,2015年推出了小米手環第一代,當時只有很基本的功能。而到了2016年6月小米就推出了功能強大而且有單色OLED屏幕小米手環2。大家都認為小米會在2017年推出小米手環3,不能最終只聞梯響未見真身。今日得到更多小米手環3 的消息。

GinzChina 報導,小米手環3 已經通過藍牙認證,小米手環3 支援私只是低耗版的藍牙4.2,而非最新的藍牙5.0,估計是成本問題。

不過我們雖然知道小米手環3 已經通過藍牙認證,但未有展示到任何外型或功能資料。估計功能方面,運動計步、睡眠監測、久坐提醒、心率監測、來電提醒、屏幕解鎖、振動鬧鐘、免密支付等手環常見功能極有可能得到保留,另外應該亦會保留上代的 OLED 屏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