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市場而言,中興 (ZTE) 相比其他中國品牌而言的市場相對為低,但是他們仍有開發新產品。

日前外國媒體 Android Authority 發放一款中興大屏幕入門級智能手機 Blade X2 Max 的部份規格。根據資料,Blade X2 Max 規格為:6 吋 1080P 觸控屏幕、1.8GHz Snapdragon 450 八核處理器、Adreno 506 GPU、2GB / 3GB RAM、32GB ROM (支援 MicroSD 咭)、Android 8.0、USE Type-C 插口並支援 QuickCharge 3.0。

消息指 Blade X2 Max 預計於今年春季推出,售價在 150-200 美元範圍 (約港幣 1,174-1,565 元、新台幣 4,381-5,840 元),並將由美國 Cricket Wireless 獨家銷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