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還沒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產品推出市場,不過大家都知道在幾日後的 MWC 2018 大會上就有不少廠商有可能發佈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產品展出。Snapdragon 845 可以說是 2018年所有旗艦級產品的標準,究竟 Snapdragon 845 的性能如何?我們見過不少疑似是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裝置跑分資料流出過,但這可不代表真確,不過今日安兔兔就釋放官方解禁,刊登出 Snapdragon 845 的完整跑分資料。

Snapdragon 845 採用 Samsung 電子代工的 10nm LPP 製程技術,CPU 內核是採用了高通自家 Kryo 385 架構,比起純公版的 ARM cortex A73 優勝得多。四個 Kryo 385 核心最高 2.8GHz,另外再加四個 Kryo 385 核心最高 1.8GHz。GPU 亦升級為了 Adreno 630。

看起來整體性能上似乎已經不俗,我們看看安兔兔官方公佈的跑分數據,CPU 分數高達 8.9萬分、GPU 分數高達 10.7萬分、UX性能 5.8萬分、MEM性能 9300分。Snapdragon 845 裝置的整體安兔兔V7 的跑分為 265267分。

我們對比一下市場上幾大旗艦級處理器在安兔兔V7 下的跑分比較:

安兔兔跑分v7
S845
26.5萬
Apple A11
22.6萬
Kirin 97020.3萬
S83520.8萬

由分數看來,Snapdragon 845 的性能已經遠遠拋開最強的對手 Apple A11 一個級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