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8 舉行在即,各手機廠將發佈的手機都開始一一的曝光得更詳細,首先是 Galaxy S9 完整曝光HTC Desire 12 曝光。而現在更有三款的 Sony 手機跑分出現在 GeekBench 平台上,令三款 Sony 手機基本規格都被曝光。

三款 Sony 新機分別型號為 H3123、H4113 和 H4213。他們的共同點是均是採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以及 Android 8.0 系統。 Snapdragon 660 可以說是一代神U,有一定的性能同時耗電量亦較低,是長續航力的處理器。

H4213 是採用 4GB RAM,而 H4113 則只有 3GB RAM,估計 H4113 和 H4213 是同一個 XA 系列,但屏幕尺寸上應有分別。而 H3123 就應該是獨立一個系列。這三款機型估計亦將在 2月26日的 MWC 大會上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