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Asus 宣佈將於 MWC 2018 期間舉行佈會,而當中主角便是最新的 Zenfone 5 系列。

隨著發佈會臨近,這部手機的消息越來越多,除了昨日的 “瀏海” 屏幕設計外,今日再有新消息。而今次的消息應該大家都比較關心,因為就是有關於這部手機的疑似硬件規格曝光!

日前一款型號為 Z01R 的 Asus 智能手機出現在 AnTuTu 的資料庫中。根據資料,Asus Z01R 屏幕解像度為 2246 x 1080、Snapdragon 845 處理器、Adreno 630 GPU、6GB RAM、32GB ROM、Android 8.0。而跑分成績為 238129。

不過以 6GB RAM + 32GB ROM 的組合,外界估計這將不是旗艦級的頂級規格,至於頂級版本會用上何種規格,相信要等下星期的發佈會便自有分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