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功能越來越多,而且消費者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令到處理器方面也要在效能進一步提升才能滿足用戶的要求。

Qualcomm 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45 搭載的手機產品雖然仍未正式發售,但是下一代處理器的消息已經出現了。早前外國媒體 PCmag 曾估計下一代處理器的命名將會是 Snapdragon 850,不過近日知名消息人士 Roland Quandt 於 Twitter 上表示的最新披露,Qualcomm 的合作夥伴明確指出正就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進行測試,而且是以 7nm 工藝生產,而 Snapdragon 855 更會是 Qualcomm 的第一款採用 7nm 產品,同時極有機會集成 Snapdragon X24 基帶。

但是關於 Snapdragon 855 將會有哪些新功能,效能有多強大等暫時仍未有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