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最新的操作系統 Android 8.0 差不多已經有半年的時間,各大手機生產商也陸續為已推出的舊型號提供升級。

不過可以升級也不一定是好事,因為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的用戶雖然開始獲得 Samsung 推送最新的 Android 8.0,不過原來有伏。日前 Samsung 表示是次更新會導致設備出現隨機重新動啟情況,目前已經暫停了有關版本的推送安排。內容大致如下:

“在發現少量 Galaxy S8/S8+ 設備升級 Android 8.0 Oreo 之後出現隨機重啟的情況之後,我們已經立即停止了該版本的更新發布。

我們正內部調查這個問題,以確保對受影響設備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並儘可能快的恢復更新。”

對於已經安裝更新的用戶可以繼續使用,但如果只是將靭體下載到手機但未有安裝的用戶,有關靭體便會自動從手機中刪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