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昔日手機界皇者 Nokia 去年再戰手機市場,並且推出多部手機,而且市場表現不俗,而且在去年第四季銷量更超越 HTC 及 SONY 等知名品牌。

早前傳出不少有關中階產品 Nokia 7 Plus 的資料,當中包括了渲染圖。但近日外國媒體 GSMArena 發放了 Nokia 7 Plus 實機正面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手機應該採用 18: 9 全面屏幕設計,但是下方中間佔位置的一點,看起來很像是最新的屏幕下指紋解鎖的圖樣,不過之前渲染圖中在機背鏡頭下又好像設有指紋解鎖,到底最終會是怎樣有可能要到發佈會當日才會知曉。

至於規格方面,外界傳聞為 6 吋 (2160×1080) 18:9 觸控屏幕、Snapdragon 660、4GB RAM 及 16GB ROM。

至於何時正式發佈,以現時的情況來看,外界一般估計將於今個月底舉行的 MWC 2018 期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