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流動設備市場中,最重要的產品相信是智能手機及智能手錶,不過很早之前曾傳聞過他們正開發一款類似 Google Glass 的智能眼鏡,不過一直只聞樓梯響。

不過近日外國媒體 SamMobile 報導指 Samsung 已向韓國政府提交一個新商標的申請,當中表示將用於 “電腦化的視覺輔助設備”。

然而他們早於 2013年已傳出開發這類產品,不過消息突然石沉大海,當大家以為他們早於棄有關計劃的時候卻出現這個申請,不少人士均認這款類似 Google Glass 或真的有機會於未來在市場上出現。

但 Google Glass 推出的時候,爭議確實不少,例如擔心私隱方面的問題。不過如果真的推出的話,Samsung 會將這個產品面向甚麼市場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