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8 將在2月26日西班牙巴塞隆拿召開,而本屆大會傳聞小米將給我們帶來小米MIX 2 的升級版小米MIX 2s ,並且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而小米7 將推出到 4月份發布,但現在已有工程機的系統截圖爆出。

目前,微博博主@搞機小盒子曝光出疑似小米7 工程機的系統截圖,該機運行的是MIUI 8.1.30X 內測體驗版本系統。從圖片來看,小米7 工程機採用 2160×1080 分辨率的 5.6吋 FHD+級別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備 8GB RAM+128GB ROM 儲存組合,內置 4480mAh 電池容量,後置 1600萬像素+ 1600萬像素雙鏡頭。

如果數據屬實,那麼 小米7 相比 小米6 運行的 4/6GB RAM 和 3350mAh 電池都有大幅升級。小米7 的續航和運行能力絕對強大,而且推出時會換上最新的 MIUI 9 系統和 Snapdragon 845 也會有不同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