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迎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體育比賽–羽毛球雙打。處於失重狀態下的羽毛球比賽絕對是出乎意料的有趣,而且還需要一定的太空規則。據悉,兩名美國太空人組成一隊,而其對陣的則是由日本太空人和俄羅斯太空人組成的隊伍。

這場並不像往常一樣以記分的形式來比賽,而是一場「友誼獲勝」的比賽。

太空人們在場上認真投入,精神飽滿,興致高昂,在他們身上所折射出的信念、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雖然這場比賽在失重的情況下打的並不容易, 太空人都打得非常投入,他們的開心益於其表就是最好的證明。

據了解,這場別有情趣的比賽源於 NASA 太空人 Mark Vande Hei 的一個提議,他認為,為漫長的太空生活增添體育競賽活動不僅能讓太空人保持身心健康而且還能在機組人員之間建立起羈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