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6年的 Hackaday SuperConFerence上,動手達人 Sprite_TM 就曾給我們展示了自己製造的鑰匙串大小的 GameBoy 。而現在他的技術又有新的突破,在鑰匙串 Game Boye 的基礎上給我們帶來了更加小巧精密的真實產品 PocketSprite 。

目前,製造商 Steve K 和 Sprite_TM 達成合作關係,在眾籌網站 Crowd Supply 上為 PocketSprite 籌資。如果眾籌通過,我們可以在4月15和這款產品見面。據悉,PocketSprite 比兩年前的鑰匙串 Game Boye 更袖珍小巧,並且配備有彩色 OLED 屏幕,搭載整合 WiFi 的 240MHz 雙核 ESP32 處理器,提供 520KB RAM ,內置鋰電池和音響,支援 WiFi 連接,藍牙等,能夠通過 WiFi 傳輸遊戲ROM 。

此外,PocketSprite 通過內置的模擬器能夠運行 Game Boy、Game Boy Color,Sega Master System 等遊戲機的 ROM ,而且該軟件是開源的,不出意外的話你可以加載各種你喜歡玩的 ROM 。目前, PocketSprite 有製品版和DIY套裝版,早鳥價僅為45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