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Asus 舉辦了2017 年第四季法人說明會。執行長沈振來向媒體表示,3月份 ASUS ZenFone 5 系列開賣,這個時間比預期提前。不僅如此,公司將推出 ZenFone 5、ZenFone Max Pro (M1),和ZenFone 5z; Asus 稱今年新機數量為去年的一半甚至還少,計劃將推出6 款,而新機售價大概為NT$4,000~15,000元。 Asus 還有推出電競手機的打算。

Asus 公開了ZenFone 5 系列新機在台灣的上市時間,以及手機部分規格。據稱,ZenFone 5 與ZenFone Max Pro (M1)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6 ,官方稱開賣時間預計為3月;具有旗艦定位的ZenFone 5z 採用的平台則是高通 Snapdragon 845 ,此款手機計劃在6 月上市。實際上,去年的ZenFone 4 系列手機到第 3 季才推出,而此次 ZenFone 5 系列推出時間大幅提前,也就是說作為 Asus 手機主力的 ZenFone 4 系列即將被取代。

Asus 發布消息稱,發布 ZenFone 5 系列手機確定於 MWC 期間,即在 2月27日發表,地點在西班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