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iPhone 電池爆炸事件後,Apple 的無線耳機 AirPods 最近也陷入爆炸自燃風波。據 WFLA 報道,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 Jason Colon 在當地一家健身館運動時,他佩戴的一邊 AirPods 耳機出現爆炸自燃。

據 MacRumors 報導指,Jason Colon 表示一開始 AirPods 只是出現冒煙,而他發現時迅速除下並將其放在健身設備上,在尋求幫助後回來發現右側耳機已經裂開並顯現出著火的痕跡。事後,他表示:「幸好可以及時看到冒煙並除下耳機,否則他的耳朵就有可能會受傷。我真不知道我的耳朵會變成什麼樣,不過我很確信由於耳機是垂在耳朵外面的,所以我的耳珠很可能會被燒傷。」

目前,Apple 表示正在調查事件並且將會與 Jason Colon 聯絡以獲得更多的信息。這次事件雖然不排除是意外事故,或許不是 AirPods 的品質問題。但是也希望廣大 AirPods 用戶注意使用安全,發現不對勁及時作出反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