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英國科技媒體 Pocket-lint 在網上刊登出華為新品邀請函,確定華為將於3月27日在法國巴黎推出全新 P系列手機。而邀請函上的主要宣傳詞為「 See Mooore With AI」,暗示 P系列新手機將主打拍照和AI 。

據悉,邀請函背景中出現三個類似鏡頭的圓圈,而對此外界有兩種不同的猜測。結合此前曝光的消息,三個圓圈極大可能是對應華為 P系列新機的主鏡頭將會採用「ProTriple-lens」三鏡頭設計,擁有 4000萬像素以及五倍混合變焦功能,並且還裝載了全新感光組件與光學防抖系統。而另一種說法是三個圓圈暗示,華為此次 P系列將發布3款產品,並直接命名為 P20系列,包括華為 P20 , P20 Plus 和 P20 Lite 等三款機型。

另外,P系列新手機將搭載 Kirin 970 處理器,借助升級專業AI相機助手,能夠即時場景識別以及自動計算fps,能夠在不同的場景下切換到最佳的參數設置和模式。你覺得三個圓圈到底是代表什麼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