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moji 的發展上 Apple 的參與度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因為每當 Unicode 萬元碼組織定立新一批 Emoji 標準後,Apple 都會隨即設計新 Emoji 並加入到 iOS 及 macOS 系統中。根據 Emojipedia 監測所得,新一批共 157 個全新的 Emoji 已經確定,預計下半年就會被 Apple 正式加入至系統中。

根據往年經驗,每當 Unicode 更新 Emoji 版本後,Apple 都會緊接推出。例如去年 Emoji 10.0 標準,Apple 在上年 10 月時就加入至 iOS 11 當中。如今 Emoji 11.0 版本,相信正式推出時間亦會跟去年相若,即秋季 iOS 12 推出後便會加入。

在這新一批共 157 個 Emoji 中,每一個類別都有新角色加入。像是表情、髮型、食物、日常用品等等。Emojipedia 已經將這些 Emoji 整理了出來,大家可以透過以下影片一次看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