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調查指出年輕一代已經主要是使用 Instagram,認為 Facebook 是老人家的社交平台。可是隨著 Instagram 被 Facebook 收購後相繼引入了大量 Facebook 的元素,令到此平台已經不再單純。近日再有人發現新功能測試中,似乎想逃離 Facebook 的影子一點也不容易。

據 TechCrunch 獲得 Instagram 官方的證實報導,日前 Instagram 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該功能就是允許大家將別人所發佈的帖子分享至自己的動態上。Instagram 一方對此的解釋是,全是為了大家更容易地分享日常生活。

雖然,可以轉帖分享別人的帖子有時也很實用,只是這樣的話跟大家在使用 Facebook 上的體驗又再接近多一步了,莫非 Facebook 最終是想複製另一個自己?不過還好,暫時所知此新功能與 Facebook 不同的是,用戶可以在私隱設定頁內選擇是否讓別人分享自己的帖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