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最新海報曝光致敬了1983年經典之作《Flashdance》。與其不同的是這次淋在主角身上的是子彈雨,而 《Flashdance》 (我要高飛)這張淋在主角身上的只是水雨。

據悉,Ryan Reynolds 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分享了這張海報。海報中,死侍擺出了《Flashdance》中的經典動作並還附上了來自該部影片主題曲的歌詞–“拾起你的激情,讓它發生(Take your passion.And make it happen )”

《死侍2》是2016年動作喜劇電影《死侍》的續集。Ryan Reynolds 扮演的超級英雄“死侍”,被紅色的緊身衣從頭到腳裹的嚴嚴實實,這個角色有著脫離世俗的童真,但同時又愛憎分明,殺傷力十足。新加入的“機堡”是《死侍2》裡最為搶眼的角色,他是 Jean Grey-Summers 的複製人和鐳射眼的兒子,來自未來世界,他具有強大的心靈感應和控制意念的能力,左眼能夠發出激光,並有一條機械左臂。據消息稱該部將於2018年5月18日上映。其會有更多的內容定位R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