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2月13日在香港上映的《黑豹》,美國方面的媒體評分已經開始刊登,爛番茄新鮮度暫高達100%! 《黑豹》在爛番茄網站(Rotten Tomatoes)上已經收到了77個評價,只有一個爛,其他全部新鮮,口碑好到令人震驚的 99%新鮮度。

另外《黑豹》在 Metacritic 與其他網站上的好評率也是令人驚訝,別說差評,甚至連中評都沒有,開局驚人。

《滾石》雜誌 Peter Travers 評論:100分,這麼說《黑豹》電影由英雄片提高到了近乎於藝術片的層面,一生難見,其口碑不敢不炸裂啊。

《娛樂周刊》Greenblatt 評論:導演 Coogler 幾乎將每一格畫面都注入了靈魂和風格,並且讓一部漫畫改編電影真正擁有了些有意義的內容,超越了過去英雄片一直打或是美國風,《黑豹》對於自尊、身份和責任的微妙讚揚,不僅僅感覺上是新的方向,而是真正對於本身的能量。

《The Wrap》Alonso Duralde 評論:當《黑豹》開始的時候,它真的活靈活現了起來,無論是 Ruth E.Carter 打造的色彩絢爛的鮮艷服飾,還是不拘一格充滿活力的音樂。

《帝國》Jimi Famurewa 評論:80分,導演 Coogler 就像之前的 Waititi(雷神3導演)一樣,給了漫威模板片一次大膽的導演主創論轉變,展現了一令人振奮的場非洲盛會。

本部電影大膽而新穎,還將幽默元素與動作元素很好地結合起來,動作和幽默這兩大元素正是當今漫威電影的固定配方。如今《黑豹》將這個配方發揮到了極致,而它還能不落超級英雄電影的窠臼,著實可貴。看來漫威終於意識到,拍電影不僅僅是為了賣出下一部,他們完成了整個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吸引人的作品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