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amsung 在自家官網披露了自研的最新 Exynos 9810 處理器的情報,而這款即將搭載在Samsung Galaxy S9 的處理器,將支援3D面部識別。

據悉, Samsung 將在 MWC 2018 上正式發布新一代旗艦 Galaxy S9 系列,而這款機型將和以往一樣有兩個版本,分別為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和 Exynos 9810 處理器兩個版本。而 Exynos 8910 用的是 Samsung 第二代 10nm LPP 工藝,擁有四個定制 Mongoose M3 架構的大核心 CPU 和四個低功耗的 A55 小核心,集成18個核心 Mali-G72 MP18 GPU。Samsung 稱,Exynos 9810 的單核和多核性能分別暴漲100%和40%

如果 Samsung 的數據屬實,那麼 Exynos 9810 的性能將比肩 Apple A11 。而最振奮人心的是 Exynos 9810 將同時支援後置指紋、虹膜識別和面部識別,並且克服此前一直不支援全網通的缺陷。根據官方信息, Exynos 9810 將支援 Cat-18 的上傳和下載速度,也就是 1.2Gbps 和 200Mbps 。不過,Samsung 並沒有公佈自家3D面部識別的技術細節,應該跟 Apple 的 Face ID 有所區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