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魅族為推廣旗下千元高性價比全面屏新機魅藍S6 ,在全國八大城市投放大量線下廣告資源,累計共500萬人領略了魅藍S6的風姿。而近日,魅族又用魅藍S6真機作為廣告牌素材在成都市的部分公交車與電梯廣告位上做廣告,但卻遭到小偷光顧。

據悉,魅族此次活動的具體創意為採用N部魅藍S6手機共同組成大面積的LED屏幕,然後將其嵌入成都市車站牌以及電梯框架內進行展示。

其中, LED 屏幕可以聯動播放魅藍S6 的產品影片,向等候巴士和乘搭電梯的朋友展示魅藍S6 。其中,投放最大的一塊廣告牌竟採用了多達200部的魅藍S6 ,以一部999元的市價來計算的話,這面「LED牆」組成的廣告牌價值超過了二十萬元人民幣。

雖然,魅族此次活動設計的十分巧妙,但卻忽略了防盜措施。目前,據成都新聞爆料,已有部分電梯裡的廣告位玻璃外罩遭到小偷破壞,並且盜走了一部分的魅藍S6 。想必再這樣下去,多少魅藍S6都不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