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有一位名為安東尼(Anthony Botta) 的年輕男子分享了一段遊歷,受到網友們關注,這位來自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男子,通過使用交友軟件 Tinder,成功與21個女房東約定為他提供旅遊期間的免費住宿,他用這種方式已經周遊歐洲8國的20個城市。

在前往旅遊城市之前,安東尼會提前使用交友軟件與目標城市的女用戶聊天,並且表達了他想留宿的想法。不過,他有時也會遭到網友的拒絕。

安東尼對女房東的要求不高,因此,他成功地在網絡上認識了女房東,並且在20個城市找到了免費住宿地點。他會根據住宿環境的情況調整自己在該城市的停留時間。

近日,安東尼現回到了布魯塞爾,此時他剛結束兩個月的旅程。他稱,這樣的旅行很有趣,會繼續這樣做。安東尼透露下一次的旅程點或許是新西蘭,原因是他認為「新西蘭的女性比較開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