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0年的 Galaxy S 到現在2018年即將問世的 Galaxy S9,Samsung Galaxy S 系列給我們帶來許多驚喜。但有消息爆料,Samsung Galaxy S9 系列或將是最後一代以 Galaxy S 系列命名的旗艦手機,下一代產品將有一個新名稱。

據 Tekz24 報導,來自韓國的消息人士指出,今年將推出的 Galaxy S9 將是最後一代傳統命名的 Galaxy S 旗艦,明年上半年 Samsung 推出的新旗艦將命名為「Galaxy X」。而 Galaxy X 這個命名其實幾年前 Samsung 就有傳出,但是此前被傳為是 Samsung 可摺疊手機的名稱,但都是猜測,從來沒有明確證據。

業內人士分析, Samsung 之所以要更改 Galaxy S 名稱主要是為了採用更為簡單的命名方式,避免出現 Galaxy S11 等複雜命名。同時,也意味著 Samsung 將突破傳統 Galaxy S 系列走上新的顛覆,更好的與 Apple 的 iPhone X 系列進行競爭。但是,有網友調侃,那年尾的 Galaxy Note 9 發布後,是不是明年就要和 Galaxy Note X 系列見面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