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個關於認證信息為南昌黑鯊科技有限公司的微博號出現了,據了解,黑鯊遊戲手機官微近期在微博出現,南昌黑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時間是2017年8月9日。並且該公司的註冊資本不斷變大,由初開始的1002.87萬元升至5914.35萬元(人民幣)。也在原來「軟件開發、手機、計算機、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信息系統集成服務,設計、製作、發布、代理國內各類廣告」等經營基礎上增加了「手機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有內部消息稱,南昌黑鯊科技有限公司是小米投資的一家遊戲公司。因為其股份是如此分配:南昌金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股權佔比38.76%;南昌金鯊科技合夥企業股比29.62%;天津金星投資有限公司股比21.94%;南昌銀眾科技合夥企業股比9.69%。而天津金星投資有限公司股東為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小米持股比例100%。所以說,這是由小米投資的遊戲公司的這個說法也不為過。

黑鯊遊戲手機官方微博已經開通

且在早前的報導中,我們知道小米9月份挖到的高管孫昌旭是小米的產業投資部合夥人,並任職於黑鯊的監管主席。這從另一方面印證了這一說法。

雷蛇是第一家專門推出遊戲手機的公司,而小米的進入這個市場定必是一場好戲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