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 Google 一直沒有放棄研發新的操作系統 Fuchsia OS ,而 Fuchsia OS 作為 Android 系統的升級版,它將部分繼承 Android 系統的 UI 設計和界面邏輯。而且是一款面向多平台的操作系統,它的載體不僅是智能手機,還有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甚至是可穿戴設備。

早前1月份,網上有曝光出這款新系統的上手影片。而現在, 據 Mashdigi 媒體消息,目前,Google 對這項系統正在進行測試,預計時間將會在 2019年下旬或者 2020年初首次推出搭載該系統的設備。此外, Fuchsia OS 研究團隊成員 Raph Levien 透露,他正開發可用於 Fuchsia OS 和一切桌面平台的文本/代碼編輯器 Xi。

其實,英雄所見略同,除了 Google 正在大力佈局 Fuchsia OS 系統外。 Microsoft 和 Apple 也都有所動作, Apple 就計劃於今年秋推出「Project Marzipan」項目,讓 iOS 應用運行在 Mac OS 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