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初 HTC 曾表示今年將會放棄機海計劃,推出的手機大約 4 至 5 款。

今年初首先曝光的是旗艦級手機 U12,近日再出現另一款機的資料。日前外國媒體 Phone Arena 報導指一款型號為 HTC 2Q5W1 的新機資料於 GeekBench 的資料庫中出現。而該的所知的規格為:Snapdragon 625 八核處理器 (MSM8953)、3GB RAM、Android 8.0。以規格而言應定位中階市場。

至於跑分成績,單核為 770,多核為 3893,表現可以接受。

由於之前 HTC 明確表示今個月舉行的 MWC 2018 不會發佈新旗艦級手機,所以外界推測最有可能的是這部中階產品,但會有何賣點呢?大家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