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華碩官網宣布,將於西班牙巴塞隆拿 MWC 2018 大展現場舉辦 Backto5 活動並且將會帶來最新的 Zenfone 智能手機。而現在,爆料大神 Roland Quandt 提前給我們曝光了其中一款 ZenFone 5 的信息。

據悉, Roland Quandt 此次爆料的是一款型號為 ASUS_X00PD 的入門級手機。從曝光的設計圖和配置信息來看,這部新機採用 18:9 全面屏設計,正面沒有實體按鍵,採用後置指紋識別,後置鏡頭類似 iPhoneX 的豎排雙鏡,搭載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預裝 Android 8.0 系統,至於售價還尚不明確。

以往,華碩發布 Zenfone 系列智能手機時都會帶來多款機型,相信在這屆 MWC2018 ,華碩發布的 ZenFone 5 產品一定也是如此。目前, Zenfone 5 系列中已經確定會有 Zenfone 5 、 Zenfone 5 Lite 、 Zenfone 5 Max 三款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