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Bitstamp 報價顯示,比特幣價格創了近三個月的新低,已跌至7956美元,而一周內跌幅是自2013年以來最差的一次,下跌30%。比特幣狂跌的背後是各個國家監管政策的落實。

韓國此前的政策雖然混亂不堪,但是監管收緊卻沒停下腳步。而韓國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金東淵週三表示「並沒有禁止或壓制數碼貨幣市場的意向,目前最為緊迫的任務是對交易所進行監管。」故在韓國,比特幣價格也已跌到國際市場水平。

就在近日,韓國大型交易所 Bithumb 交易所由於違反韓國法律,收到了韓國通信委員會下發的更正命令。公告稱,違反事項包括:
1. 對入侵防護和檢測系統的安裝和運行的疏忽行為;
2. 沒有對存儲在計算機上的使用者個人信息進行加密;
3. 沒有及時更新相關安全程序;
4.沒有對個人信息進行適當的記錄管理。

日本交易所 Coincheck 遭遇的5.3億美元「史上最大數碼貨幣盜竊案」,監管層的調查並未停止使用。日本金融廳對 Coincheck 進行了檢查,這是日本監管機構首次對數字貨幣交易所開展調查。

而印度的監管動作幅度也在加大。印度財政部長賈伊特利(Arun Jaitley)承諾,將打擊使用加密貨幣進行非法用途,並強調加密貨幣不是合法貨幣,政府不會考慮令加密貨幣合法化,並將阻止在其司法管轄範圍內使用比特幣。

歐洲央行管理委員會委員、奧地利央行行長 Ewald Nowotny 也表示,為了管控包括比特幣在內的數字加密貨幣,有必要通過立法來解決比特幣洗黑錢的風險。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tech/695643.ht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