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消息,據外媒報導,Google Chrome 將在未來加入延遲加載功能,該功能被稱為 Blink LazyLoad。而它將建立在一種推遲加載圖像和內框( iframe )的機制上。

據悉,Blink LazyLoad主要是在瀏覽器內實現延遲加載機制。 Google Chrome 在默認情況下正常運行加載整個網頁時,如果出現頁面比較大,加載時間將會延長,但是在啟用延遲加載後,頁面加載速度將會有效提高。而從 Google 工程師的報告中顯示, Blink LazyLoad 能讓頁面加載速度提升18%到35% 。

目前, Chrome 團隊已經向其他瀏覽器開發商通知了它的計劃,但還未得到其他開發商的回應。 Google 將先把該功能提供給 Chrome for Android ,如果測試按計劃進行, Google 不排除將該功能提供給PC版用戶。期待該功能上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