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孩之寶(Hasbro)剛剛推出了一款「詐欺版」《大富翁》(Cheaters Edition of Monopoly)來呈現的桌面遊戲,並且令人驚奇的是竟還附帶上了一把手銬,這種方式可謂是非常新穎的一種。而且相對比於其它遊戲,明顯詐欺版的遊戲劇情要更精彩得多。該公司稱,過去正常版本中幾乎有一半的玩家都試圖在遊戲中使詐(小編以前都會這樣)。除了竊取金錢和房子之外,有人也會在某人高價的不動產路過卻不吭聲、不老實地按照搖出來的步數走格子、甚至制定一些額外的規則(比如免費停車場上敲一筆)。

所以,為了擁抱這批不誠實的粉絲,孩之寶終於還是作出了發布「詐欺版」《大富翁》遊戲的決定。在該版本中,成功作弊的玩家將會獲得獎勵,而作弊失敗的玩家也會受到一定的懲罰。

由於沒有一個指定的銀行家,從「銀行」裡偷錢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容易。如果其它玩家沒能在下一任擲骰子前抓個小偷,那麼欺詐者就算得逞了。

欺詐者當然並不是沒有風險。如果被抓個正著,將會直接被送進監獄(拷在遊戲板上)。不過遊戲手銬卻只有一副,在另一人欺詐玩家被送進來後,他就可以出去了,當然亦可以交一筆保釋金來提早出獄。以此類推,後面環環深入下去就非常有意思,增加了遊戲的趣味性。

想必大家肯定對這款遊戲很是充滿期待感吧,那麼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其《大富翁》欺詐版桌面遊戲將於今秋上市,售價為19.9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