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遊戲改編電影成了風潮,只要是一款被廣大玩家認可的遊戲,已經有很多都被翻拍成電影,或者正在被翻拍成電影的形式再次呈現出來。據外國媒體報導,經典遊戲《超級瑪利歐》(Super Mario)要拍成大電影了!

任天堂在美國宣布和照明娛樂(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相合作(曾製作《壞蛋掌門人》《Minions》),拍攝一部主角是 Mario 的電影(應該是動畫電影了),由「Mario之父」宮本茂和照明娛樂頭頭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聯合所製作。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更多關於這方面的信息,也不清楚這部電影會將於何時上映,遊戲迷們都紛紛表示期待劇情和畫面的曝光,期待給遊戲迷們帶來超細膩的畫面質感和震撼的動畫拍攝效果。不過,在《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在任天堂 Switch 平台大獲成功之後,遊戲的粉絲迷們都正情緒高漲呢。任天堂的數據顯示,自去年10 月發布之後,這款遊戲就已賣出了超過 900萬份,其數字可謂是驚人。

遊戲和電影本是兩種不同的娛樂產物,然而隨著時代的發展,遊戲製作商越來越傾向於將兩者融合,把原本生硬的遊戲製作得如電影一般生動,於是原本不會張嘴的人物模型開始開口說話了。那麼希望這部電影會給關觀眾帶來與眾不同的預想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