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Google 正式宣布將會在5月8日到5月10日舉辦I/O大會。而按照以往的慣例,新一代操作系統Android P 的部分特性將會在開發者大會上揭秘。而現在,已經有關於 Android P 的第一版開發者預覽消息爆出。

據 XDAdev 的主編 Mishaal Rahman 爆料,Android P 的第一版開發者預覽(DP1)已經完工,有望在3月14日正式發布。以往 Google 發布新系統的時間節點都選得很有深意,而這次也不例外,眾所周知3月14日是著名的「圓周率」日,而圓周率的名稱π(Pi)和甜品 Pie 發音相似。所以 Pie 這項甜品也是 Android 9.0 正式命名的熱門人選。

由於開發者預覽版只面向開發者推送,而且功能也並不完善,所以我們暫時還不能感受到 Android P 的福利。目前,Google 關於 Android 9.0 系統洩露的信息並不多,但是新系統將繼續大力解決碎片化的問題,加強 Project Treblet 特性,甚至建立一個新系統迭代推送平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