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知名的飲品王老吉品牌公司廣藥集團在第48屆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上宣布將發布新出的名為「王老吉可樂」的可樂型涼茶飲料。

根據官方給出的原材料單來看,這款新產品只是在王老吉涼茶原來的配方上加入了二氧化碳等食品原料,相當於這款「可樂」其實就是加了氣的王老吉。

廣藥集團表示採用這樣的方法是為了針對國際市場來提升自己的產品,從而推動高品質發展。

近兩年涼茶行業的銷售收入逐漸降低,儘管王老吉、加多寶等品牌的市場份額佔九成以上,但是王老吉的生存仍存在危險。因此王老吉開始探索轉型方法,改變了自身的定位,定位為「時尚中藥」,並且也花費許多努力在形像上。

實際上,人們認為涼茶和碳酸飲品還是不一樣的,在需要喝涼茶的時候就只會選擇涼茶,而想喝刺激口感的飲品時,就會選擇可樂這類的碳酸飲料。

那麼,你認為王老吉可樂將會被大眾所接受嗎?我就接受不了有氣的王老吉就是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