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聯發科在高階處理器市場逐漸示弱不敵 Qualcomm,而聯發科將大部分精力都轉向中階處理器市場,今年上半年將連推兩款中階處理器分別為 MTK P40、MTK P70。而現在,全球首款搭載MTK P70處理器的智能手機已經曝光。

據安兔兔平台的跑分顯示,MTK P70跑分超過了十五萬分,比 Snapdragon 660 還要高上一些。而廣東深圳的智能手機廠商 Ulefone 公開表示,將於 MWC2018 大會期間展出全球首款搭載聯發科 P70 處理器的手機 Ulefone T2 Pro。結合官方的渲染圖來看,Ulefone T2 Pro 將採用了類似 iPhone X 的「瀏海」屏設計,採用特別的 19:9 設計 6吋全面屏,搭載聯發科 P70 處理器,CPU 主頻 2.5GHz,基於台積電 12nm 製程工藝製造,GPU 部分集成的是 Mali-G72MP4,搭載後置雙鏡頭。

關於 Ulefone T2 Pro 的其他規格和發售價格目前暫未明確。不過可以確認該機是針對中階市場推出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