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沒有放棄小屏 iPhoneSE 系列,即將推出 iPhoneSE 二代產品,讓用戶頗為期待。而現在,外媒曝光出 Sony 也即將要推出一款以全屏設計的5 吋小屏手機 Xperia XZ2 Compact。

據悉,Sony 一款內部代號為 H8314 的新手機通過 FCC 認證,而該手機的尺寸為 5 吋,長和寬為 135.4mm×64.6mm。從配置信息來看,該機極有很能就是 Xperia XZ2 Compact,它採用 5 吋 18:9 全面屏,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備 4GB RAM+64GB ROM 儲存組合,提供前置 800 萬像素鏡頭 + 後置 1,900 萬像素鏡頭,支援 4K 影片錄制等功能,電池容量是 3,000mAh。

據傳,Xperia XZ2 Compact 會包含在 MWC2018 發佈的 Sony 新機中,並將以旗艦身份登場。另外關於 Xperia XZ2 Compact 的售價目前歐洲市場的價格曝光則為 699 歐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