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佈 2016年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無線耳機為 Apple 貢獻了 50多億美元收入。但是同為科技大亨的 Microsoft 的智能手錶 Xbox Watch 卻已經被腰斬胎死腹中。

最近,有網友在網上曬出已經被 Microsoft 淘汰的智能手錶 Xbox Watch 的照片。而現在關於 Xbox Watch 這款手錶的運行影片也在網上曝光。在爆料人的影片中,這款手錶的 UI 設計確實符合 Xbox 以往的風格。但手錶的功能方面似乎只有 Workouts、Freeplay 以及 Settings 三個選項,並且運行起來也不是特別流暢,甚至出現突然關機的情況。不過,這應該是由於它只是一款早期的原型機。

從影片中看,Xbox Watch 這款手錶的原型機確實沒有亮點,據了解 Xbox Watch 立項於 2013年,功能齊全,配備1.5吋屏幕,甚至支援 LTE,但如今各種智能手錶產品眾多,Xbox Watch 即使現在推出亦沒有多少市場競爭力,可能放棄推出亦是好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