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任何手機廠商在市面上推出新旗艦手機都逃不過深圳手機廠商的魔抓,深圳手機廠商可以說是無所不能。而據1月31日消息,網上曝光出深圳手機廠商 DOOGEE 的 MIX3 新機,外形震撼。

手機一直不能而從諜照來看,DOOGEE 的 MIX3 新機採用了一種滑蓋式的設計,將聽筒、前者攝像頭等隱藏在後滑蓋中,而通過合蓋後這款手機將達到近100%屏佔比,此外,正面屏幕的指紋按鈕似乎採用了當下連 Samsung 都做不到量產的屏下指紋識別。不得不說這個設計確實是驚為天人,而且手機厚度還很薄。

此外,手機背部採用的是金屬物料,採用當下旗艦流行的豎排雙鏡頭,音量、電源按鍵等在機身右側。不過,這麼難的製作難道只是 Doogee 的一台工程機?並不能滿足大規模量產的需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