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洲,中國對虛擬貨幣的管控較為嚴格。但是日本卻比較寬鬆,並且鼓勵虛擬貨幣的使用。而最近,日本東京一家名為 Yitanzi 的房地產公司將在未來幾周內以 547 個比特幣 (約600萬美元) 的售價出售一幢商業樓。

據日本媒體報道,目前 Yitanzi 的網站上還有其他以比特幣出售的建築。目前該公司只接受比特幣,未來支付可能會加入其他的虛擬貨幣作為支付方法。而這也是日本史上首次使用虛擬貨幣買賣建築物的交易案列。Yitanzi 公司 CEO Yokozawa Yuske 表示,目前不斷增加的本地虛擬貨幣投資者已經開始聚焦日本的房地產市場,有足夠的買家和賣家進行交易,而這一過程比在交易所獲得同樣大量的比特幣簡單很多。

此外,目前日本大部分虛擬貨幣交易所會要求用戶經過嚴格的驗證過程。在進行虛擬貨幣交易時,交易所會要求用戶經過嚴格的認證過程。另外,在日本之前,倫敦、阿聯酋等國家都已經接受比特幣購買房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