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對於 Apple 來講,相信並不好過。不但新推出的 iPhone X 銷售情況不太理想、iPhone 6/6s 電池風波越鬧越大,還有連同 iOS 11 系統亦頻頻出現各種漏洞和不穩定備受批評。踏入 2018 年,有消息指出 Apple 已著力要求各部份配合,要求系統效能品質第一。

據彭博社最新消息指出,預計於今年六月份的 WWDC 發佈的 iOS 12,當中有部份新功能將會被將起,並延遲至明年才推出。這些新功能當中包括重新設計主屏幕、Mac 和 iPhone 上的應用融合,以及 AR 遊戲體驗上的改進等。這樣的決定,目的就是希望不要一次過加入太多的新功能導致系統錯漏百出,所以優化系統的效能品質才是先決條件。

同時,消息還透露了一些 iOS 12 的部份會加入的新功能,像是重新設計相簿的管理方式、允許家長控制小朋友的使用時間、改進 FaceTime 的應用等。預計在 iOS 12 上,Apple 將會把重點再次投放在使用體驗上,期望推出一個更加高效能和穩定的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