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Brie Larson 參與拍攝《驚奇隊長》的消息傳出不久,在社交媒體上也有網友曬出了最新片場照。通過片場照可以發現,不僅驚奇隊長的造型曝光了,網友們還發現了神盾局局長 Nick Fury 和特工Maria Hill。

Anna Boden 和 Ryan Fleck 兩位導演聯合執導該影片,影片將會是講述 Marvel 電影宇宙的第一個前傳故事。影片中講述故事的年代為上世紀90年代,這個時候的局長 Fury 還沒失去一隻眼睛,而在本片設定中,Ben Mendelsohn 的角色是一個反派。

除此之外,在《復仇者聯盟4》中也會有驚奇隊長的出現,據消息透露,Marvel 影業總裁曾表示過《驚奇隊長》將會把故事發展引向《復仇者聯盟4》,於是《驚奇隊長》的上映時間是2019年3月8日,而《復仇者聯盟4》則在其後的2019年5月3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