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台媒報道,近日台灣國際化的自有品牌公司 Acer 為廣大佛友推出一款「智能佛珠」。這款佛珠由英業達代工,目前已經通過了台灣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認證,首批訂單已經高達上萬串。

據悉,這款「智能佛珠」每串有十二顆,其中一顆中有晶片和網絡模塊,可以讓用戶在誦讀佛經時,通過聯網功能,佛珠可將數據傳送到手機 App 中,讓用戶們不用分心計算誦讀次數,此外,該佛珠還支援回向功能。據消息稱,未來這款智能佛珠還會根據不同的宗教信徒加入不同的宗教儀式,例如在發售前預先進行加持、過爐等儀式。

目前,大陸也有廠家推出「智能佛珠」這款產品,而 Acer 計劃採用 B2B 模式銷售「智能佛珠」這款產品,通過與各宗教組織合作發售,以便為不同的教派信徒自定義特別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