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火熱一時的小米盒子好像已經平靜下來,亦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新的小米盒子推出。不過這不難理解的,因為現時大部份的智能電視都已經內置了自己的 Android 系統,需要再獨立去購買一個盒子提供點播內容已經很少了。不過今日小米就再次發佈了新一代小米盒子4 及 小米盒子4c,定價亦由 249元人民幣起。

在硬件規格上兩款盒子都是採用 Amlogic Cortex-A53 四核心 1.5GHz 處理器,Mali-450 GPU,最高支援 3840×2160 4K解析度 及 HDR,亦支援 H.265 4K 及 2K 60fps 硬件解碼。輸出方面,一個HDMI接口、一個 USB 2.0接口、一個AV接口。

兩款盒子在其他地方亦有明顯的差距。小米盒子4 配有 2GB RAM + 8GB ROM,支援 BLE 低功耗藍牙4.1,支援 DOLBY AUDIO 及 dts-HD 音頻解碼。小米盒子4c 只有 1GB RAM+8GB ROM,沒有藍牙亦沒有 dts-HD 解碼。所以小米盒子4c 跟機只有紅外遙控器,而小米盒子4 就有藍牙語音遙控器。

小米盒子4c 只有黑色,定價 249元人民幣(約HK$310 或 NT$1150),而小米盒子4 只有白色,定價349元人民幣(約HK$431 或 NT$1610)。中國 2月1日開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