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兩款型號為 MEE7S 和 MET7 的小米新機獲得了中國 3C 產品認證。根據中國 3C 產品認證的截圖信息以及結合此前紅米5 Plus 的認證型號 ME7 和 MEET7 ,推測新機可能是擁有兩款型號的紅米Note 5 。
目前,小米這款新機不但已經通過了中國 3C 產品認證,還進入了生產工作環節,這款小米新機極有可能和小米新旗艦小米7 一起在二月份的 MWC 2018 推出。而根據此前曝光的信息來看,紅米Note 5 將採用 5.99 吋1080p的 18:9 全面屏,搭載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提供 4GB RAM+64GB ROM 儲存組合,配備後置 1600萬像素 +500萬像素雙鏡頭,內置 4100mAh 電池,出廠搭載 MIUI 9 。支援後置指紋識別和人臉識別功能。低配版紅米Note 5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和 3GB RAM+32GB ROM 儲存組合。

此外,在售價方面,高配版的紅米Note 5 的售價為 1799元人民幣(約HK$2230 或 NT$8280),而低配版的紅米Note 5 的售價為 1499元人民幣(約HK$1860 或 NT$6900)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