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MWC 2018 很快便臨近,大家的焦點都放在 Samsung 上半年旗艦手機 Galaxy S9 系列的身上。

當然同時間越來越多有關的資料出現。日前知名消息人士 Evan Blass (@evleaks) 發放聲稱是 Galaxy S9 及 Galaxy S9+ 的最新渲染圖。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手機的邊框,尤其是下半部份比 Galaxy S8 更窄,所以屏幕佔用比例或有所提高。另外是有關頂部的感應器似乎也比 Galaxy S8 系列多一點。

關於三星下一代新旗艦Galaxy S9/S9+的傳聞越來越多,曝料大神Evan Blass又帶來了新一輪曝料,放出了三星Galaxy S9/S9+最新渲染圖。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出,Galaxy S9/S9+的正面設計與上代產品保持一致,超高屏佔比的曲面全面屏設計,但在頂部多出了一些傳感器。

至於規格方面,Evan Blass 表示 Galaxy S9 及 Galaxy S9+ 的相機將設有機械調整機制,能夠在 f/1.5 和 f/2.4 兩個光圈設定中切換。而 Galaxy S9+ 更會採用雙鏡頭,副鏡頭將採用 1200 萬像素 + 固定光圈,以及光學防震技術。外界傳聞處理器方面會用兩款,一款是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以及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9810 處理器。

至於發佈時間方面會是 MWC 2018 舉行期間,而發售時間為 3 月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